一直以來總要求自己安安靜靜的,

不做過多的要求,

能付出就不吝惜去付出!

但到頭來,

大家總認為我的付出是理所當然,

總像個永遠也填不滿的無底洞,

不斷的從我身上強取豪奪!

我也有疲憊的一天,

我也有疲乏的一天,

為什麼我的付出是應該,

但當我要求對等的相待時,

總換來像施捨般的回應,

人與人是相對的,

沒有人應該要如何,或必須如何,

你付出多少就當然得到多少~

人跟人是相對的,

當別人對你好,你理所當然,卻不願相對等回應時,

別人收回對你的關心,你就怨不得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