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隻很可愛的小狗,至少我自己是這樣子認為的,

我的主人平常非常的疼我,所以我一直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狗了,

所以我平常最大的興趣就是依偎在主人的身邊撒嬌,

讓主人可以摸摸我的頭,幫我搔搔養,而這個時候也就是我最快樂的時候了。

但是,最近的我,心情有點憂鬱,因為主人最近都不陪我玩,

主人說他很忙要我乖乖的,就一直把我關在我的房間裡,

我每天都只能透過小窗戶看著外面的藍藍的天空!

於是,今天我很生氣的跟主人抗議,咬了咬主人的褲管,

可是今天主人不但沒有摸摸我的頭,反而說我不乖,

我不高興的低吼了一聲表示我的抗議,

結果主人更生氣了又把我趕進我的房間裡面,讓我自己一個人留在家裡。

我的小骨頭玩具也不知道跑去那裡了,因為主人在生氣,我也不敢再跟主人要一根,

因為我還是很愛我的主人,

我怕我的主人把我送給別人,或是電視上常出現的流浪之家,

我不想要!我不要被主人送走!

但是我真得好無聊,

只好再把我的頭靠在窗台上繼續看著天空,

藍藍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