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用自己的力量去保護每一個在我身邊我所重視的人,

即使是他們之間相互有了矛盾,我也寧可自己被夾在中間當夾心餅,

情願我自己去承受所有的責難,也不願讓他們彼此去傷害到對方,

但為什麼到最後傷我最深的,卻也是這些我想保護盡力保護的人?

最近我就一直在想,我是不是該退開,讓這些人看看在我努力粉飾太平的背後,

真相是有多殘忍,在我努力擋下一切的背後,

我是又藏了多少的痛苦與悲傷。

但自己又問自己,讓他們看清楚了又如何,他們刺向我的劍就不存在了嗎?

他們會後悔嗎?我不知道,亦或他們反會說一句,是我自己願意的,沒人逼我,沒人要求我!

如此,我不是在撕開自己傷疤之時,又得再承受一次別人的奚落,我何苦?我值得嗎?

一個心被蒙蔽的人,一個無心的人,即使事實再怎麼明顯的擺放在他面前,

他仍會選擇假裝沒看見,沒聽見,選擇逃避事實的真相,

因為他們也沒有膽子去面對,也不敢面對,所以只能像孬種一樣,

躲在自己築好的世界中,假裝一切都與他們無關!

但逃避一切將一切視而不見,否認一切,事實就不存在嗎?傷痕就會消失嗎?都不會!

因為事實就是事實,真相就是真相,存在了就永遠不會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