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十二歲不到時,

被一個人說:

[你哭,哭什麼?哭就能改變事情嗎?]

從那個時候起,我就告訴我自己,我不會輕易的流下任何一滴眼淚.

是丫~

我是一個很愛哭的人,我不輕易哭,

尤其是經過這幾年的磨練,

經過了一堆亂七八糟的事,

也將我自己的眼淚完全的鎖在我自己的心中,

除非是極親近的家人才看得見我哭~

在其他人面前,我總是表現的比誰都還要堅強,

即使再怎麼悲傷,

我仍是不願意流下眼淚,我只會選擇漠然,

但不哭不代表我不難過,我不悲傷,我沒有任何感受,

有時候流不出眼淚的悲傷,才真正是痛徹心扉的悲傷,

有時候流不出眼淚的無助,才真正是茫然求救不得的無力,

如果還流得出眼淚,

那或許還是一件幸運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