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總是要我堅強,要我不能軟弱,不能哭,

所以我就努力的讓自己更堅強,

因此大家也就忘了我堅強背後的脆弱,

總是在要求我堅強後,

你們將所有的關心和心疼給了其他你們覺得脆弱的人,

因為你們覺得我的堅強是應該,

其他人的不堅強都是情有可原,

並且要求我不能去比較!也說我沒資格去計較,

因為誰叫別人的命就比我好,所以你們心疼他們是應該,

我不被心疼是活該,

那這一切有公平嗎?

但,

驕傲的我,只能用更堅強來武裝自己,

只能用沉默來粉飾自己的傷悲,

這些日子,

我總是一個人孤單的面對,

且可笑的是,

即使有了另一伴,

卻更是拿來更凸顯我的孤單~

因為,

也都把我的一切當成理所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