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是一直想起你,或許是源自於之前的恆春之旅,

去到了那些地方都是之前你跟我一起去過的地方,

去到了第一次我把手交給你牽的地方,

去到了第一次對你有了醋意的地方,

去到了第一次我問你我會不會被牛咬的地方,

你知道我心情不好就愛看海,

所以老是帶著我往墾丁跑。

一幕一幕水浮現在眼前,

景色依舊很美,

但人事已非!

或許是因為對你的期望太高,

所以對於之後一次次的事件,

我無法輕易的釋懷。

明明是互相在乎的兩個人,

最後卻選擇了用彼此傷害折磨的方式,

我知道你怪我對你的殘忍,

但,這一切我有我的苦衷,

你或許不會原諒我,

但只要你現在過得好,

我就心滿意足了。

我也知道你不會來看這邊,

所以我才可以把我最真實的心情在這個地方表明,

我也知道我很驕傲,

不肯低頭去找你,

如同很多你誤會我的事我也都選擇了沈默!

  而且我也不想去破壞你目前的生活,

只要你過得快樂過得好,

我會將我的思念藏在一個你看不到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