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看到也明白了,

原來你早就有了幸福的依賴,

但,有必要這麼傷我嗎?

帶到我眼前來?

這一無形的巴掌甩得夠重!

所以我說

"只有唯一"的這四個字我不信,

當初你信誓旦旦要我不要汙辱你的感情,

且講得我講出你沒多久就會去找另一伴是我對不起你,

你的感情不會再給別人,除了我~

但..

事實上呢?

事實就放在眼前

誰都騙不了誰

想想我傻得還在擔心你掛念你

擔心我真得對不起你

但..看來我所有的擔心都是多餘

看著你當初的一字一句

再看看今天

好諷刺

所以我說

我不再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