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真得有嚴重的自虐傾向,

明明知道什麼會讓自己最痛,

還是硬逼著自己去看去面對,

而且還是一直不斷的重複著,

就像自己拿了一把刀,

不斷的往自己已經傷痕累累的心,

一刀一刀的往上劃!

或許是想看看自己可以劃到什麼程度,

或許是想看看自己的心還可以爛到什麼程度,

 或許是想看看自己到什麼時候才不會再痛!

曾經你說過你會保護好我這已經殘破不堪的心,

不會再讓他受到傷害,

但...

事實上,

你卻是將這最後的這一點心,

逼我自己拿刀一刀一刀的再割碎,

你明明知道我不會去傷害我身邊的任何一個我重視的人,

所以我只能傷害我自己!

現在你不在,

你有了你新的伴侶,

你早背棄了你的承諾,

你說過的話,

在這點上我保護了我們的一切,

但,

是你玷汙了我們的感情,

我曾為你保留的位置我不曾給過任何人,

我只會將這個位置全部毁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