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牽引著我開啟了一道雖然存在但一直沒有被開啟之門,

你牽引著我開啟了這扇門後,

跟我說你會在門裡陪著我,陪我一起看看這道門後不同的風景,

但事實上,當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來來臨時,

你丟下了我一個人,

你不管我是否因為風雨太大無法走出去向你求救,

任憑我自己去面對暴風雨和土石流,

所有的土石皆從這扇門大量湧入,

不但快毁了整個建築,也讓整個結構搖搖欲墜,

也讓在裡面求助無門的我,被土石砸得遍體鱗傷,也差點直接掩埋在土石中!

而當風雨過後,

我走出門房門去找你時,才發現原來你早已安然躲入另一個房裡,

而我只好自己再走回那早已殘破不堪的房子,

自己一個人勉強的維修它,讓它至少可以遮風避雨,

也當然,

也學會了闗好所有的門窗,不再受任何人影響而開啟,

身上的傷也只能自己躲在只有自己的房裡舔舐傷口,

而當我自己忍不住再從窗口望向另一個房裡的你時,

看到你是如此的怡然自得完全忘了轉頭看看還有一個人被你丟在一旁,

我也只能自己離開了窗邊,關掉了燈,

獨自走回那只有屬於自己的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