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自己已經明明應該猜得到答案的事,

還非得親耳聽你親口說?

而且還希望可以當成生日禮物送給我?

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嚴重的自虐傾向,

亦或者只是單純想該自己這次可以痛個徹底,

讓自己可以沒有自我安慰的藉口而死心,

讓我們之間可以刀起刀落不再牽連,

這也不就是你想要的,

你想要的我給,

但也好藉此可以讓自己有一個重生的機會,

可惜到目前為止,

即使我苦苦求你,

你仍不為所動,

不願給我一個確切的答案。

難到我只是想讓自己可以真得轉過身,

放開手,放了過去,放了自己,

閉上眼,關上心,忘了所有,

讓自己不再活在你有的回憶中,

讓自己重生,都那麼的不可求?

還是你明明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但你就是不願給,

讓我繼續折磨自己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