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一個學妹突然問我,學姐..為什麼有人的承諾可以不當承諾?

我順口問了她發生了什麼事,

原來是學妹去大陸工作時,她的男朋友跟她說,

要她放心,他會在台灣等她,

結果最後不到半年的時間,男朋友身邊的女伴也換人了..

頓時很想啞然失笑,

很想跟學妹說,這不是正常嗎?但...當下我還是當了小鼈三...還是不忍心再傷他的心...

但是...

真得好想跟學妹說...我的傻女孩..

你以為現在這個時候還有王寶釧嗎?

還有人可以苦守寒窯18年嗎?

現在的人..不用說18年..

可以守18個月的算是異類..

可以守18個星期的..已經算是仁盡義盡..

可是守18天的...哈..他還會跟你說他已經有等了...

所以丫...別太奢求了...沒有只有守18個小時還大言不慚就已經萬分慶興了..

只能跟學妹說...別把所謂的承諾當真

要不然受傷的只是自己...

因為現在沒有王寶釧...但陳世美倒是一堆...

學姐我丫...就是太相信承諾的受害者...

所以已經不再相信了..

現在已經沒有永恆不變的感情..

只有永恆不變的變心...

所以丫...可愛的學妹丫..可愛的傻妞丫..醒醒吧~~

何苦為了別人的善變而讓自己陷在痛苦中...

好好的為自己開心的活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