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電視劇的一句話,突然覺得感觸好深~

[他離開我,我一直怪他為什麼不愛我了,但我卻從來沒有問過自己是否還愛著他],

現代的人感情生活不免分分合合,

在分手時總會有一方問另一方為什麼不愛我?

但是否有人真的捫心自問過自己還愛對方多少?

如果說還愛對方的人是否又有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

到底是真的愛,亦或只是因為分手失去的不甘心,

當分手時在那說自己會生不如死,不能失去對方的那一個人,

當時間過後,自己回頭看看前程往事,

再看看現在自己身邊有的伴,幸福到忘了什麼叫會生不如死時,

會不會覺得當初的自己很可笑~

所以當時會說那一些話,

由此可以推論出,那並不是愛,也或許早不愛對方了,不過是不甘心分手的失去吧!

況且當自己在不甘心時,是否又有人會想想是否有好好珍惜過對方的對出呢?

還是連對方的付出都視而不見,只在乎自己的失去~如果是那樣又有什麼好不甘心失去的呢?

所以當我們想要去質問對方為什麼不愛我們自己時,

先去問問自己到底還愛對方多少?

到底好好珍惜過對方的付出了沒有?

我們到底給了對方什麼?

要評論對方的錯~先想想自己~或許後來會發現自己根本沒有立場去評論對方~

一個人跟一個人在一起,不是在追求生理上的契合~

若是沒有精神上的交流~不是精神上的契合,對方說"東"你想不到東卻還怪對方為什麼要說"東"時,

或是只能沉默以對時~那在一起也只是個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