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新聞好多同學之間的霸凌事件,

頓時讓我回憶起,我小時候好像也遇過同樣的事,

不過我不是被害人而是加害人,

好慚愧,

回想起來..那時候的我根本就是小霸王一個,

上下樓梯居然會叫我們班一個比較高壯的女生背我,

人家買冰棒我居然搶人家的冰棒...

丫~~我根本就是小叮噹裡面的技安...

想想...那時候...在我身邊的男生也都很可憐,

不是身上大烏青小烏青不斷,

要不然就是,

被我拿厚厚的一疊書砸頭,

我在想,我現在偏頭痛得很厲害,

是不是那時候常砸人家頭的報應!

真是不道德的小孩~~

所以看來我該去懺悔的事又多了一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