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我家附近開了那間我最愛喝的薰衣草奶茶分店,

想起好久沒有喝了,因此跑去買了一杯來喝,

在喝的時候,才發覺,原來時間已經過了這麼久,我已經那麼久沒有喝了,

之前我總愛喝這家店的董衣草奶茶,

但礙於路程不順,所以只能偶爾去買來喝,

你知道我愛喝,就會沒事買一杯送到我在的地方給我喝,

也想起好像自從你沒送後,我也再沒有喝過那間店的薰衣草奶茶,

也突然好感慨,

本來無論我在那,你總是會找得到我,

但,我為了讓你安心再一次換了地方後,

你明知道我在那裡,但你從來沒有主動的來找過我,

你明知道我有很多的限制,

一個你明知道的地方,只是你沒有去過,

但你主動的來找過我嗎?你為我們之間積極過了嗎?

沒有!你只是消極的站在原地!

並不是你能不能找得到,而是你願不願意去找,

為什麼我們在一起,都是要我主動伸出手,你才肯伸出手來抓住我,

你主動的伸出手來抓住過了嗎?沒有!

你口口聲聲的說愛,但,為了這一份感情你到底努力了多少?

 

一杯薰衣草奶茶居然可以引發我那麼多的感慨....我是真夠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